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2021届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


(一)视觉算法工程师(平面/3D/应用,数名)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 具有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立体视觉、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等相关研究课题及项目经验,具有相关已发表优秀论文、授权专利及项目者优先;

3、 有扎实的图像处理基础并熟练掌握计算机视觉原理;

4、 具有优秀的数学基础及编程习惯,对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算法开发等有强烈兴趣,意向在此领域发展;

5、 熟练使用C\C++\C#Python、QT等编程语言,至少一种;

6、 熟练使用Matlab、OpenCVPCL/VTK等工具;

7 熟悉光学硬件;

8、 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9、 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二)视觉软件工程师(产品/应用,数名)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具有优秀的数学基础及编程习惯,对机器视觉相关软件开发等有强烈兴趣,意向在此领域发展;

3、有扎实的图像处理基础并熟练掌握计算机视觉原理;

7熟练掌握光学硬件及选型;

8、 熟练使用C\C++\C#Python、QT等编程语言,至少一种,熟悉掌握数据结构,TCP/IP/串口等通讯、多线程编程、数据共享等,API高效调用;

9、 熟悉Windows、Linux系统;

9、 熟练使用Matlab、OpenCVPCL/VTK等工具;

10、熟悉图像处理软件(Halcon,VisionPro等);

10、 熟悉机器人、运动控制卡、PLC等机器设备;

11、 了解至少一个主流深度学习工具包(TensorFlow/Caffe/PyTorch/Keras/ mxnet等框架);

12、了解ROS系统。

11、 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视觉应用工程师(平面/3D/应用,3人)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掌握视觉硬件(相机、镜头、光源)基本操作;

3、掌握视觉产品(3D相机)基本操作、标定操作;

4、掌握视觉产品(平面/3D)软件基本操作、参数设置;

5、熟悉视觉、机器人二次开发与应用;

6、了解数据结构及基本算法,了解图像处理及机器视觉的理论基础和算法知识,有一定项目编程、测试基础;

7、了解机器人结构及基本操作,了解机器人硬件、编程,了解机器人基本运动模型;

6、 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C++软件工程师 数名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编程基础,有实际项目编程经验,熟练C++编程;

3.有linux下C++编程、数控、机器人、机械等相关经验优先;

4.品行端正、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五)工业销售经理(工业机器人市场)  数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两年以上销售经验,本科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有C1驾照且能熟练驾驶。

2.有教育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有教育行业客户资源者优先录用。

3.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4.能独立进行客户开发,客户培训和客户关系管理,最终实现签约收款,完成销售业绩。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具有总结和分析需求的能力,具有方案撰写和宣讲能力。

6.学习能力强,能很快接受新事物,勤奋、好学、刻苦、有上进心。

7.能适应福建省内经常出差。

(六)教育销售经理(教育市场方向)   数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两年以上销售经验,本科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有C1驾照且能熟练驾驶。

2.有工业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有工业自动化行业客户资源者优先录用。

3.具有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机械领域专业知识。

4.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5.能独立进行客户开发,客户培训和客户关系管理,最终实现签约收款,完成销售业绩。

6.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具有总结和分析需求的能力,具有方案撰写和宣讲能力。

7.学习能力强,能很快接受新事物,勤奋、好学、刻苦、有上进心。

8.能适应福建省内经常出差。


二、福利情况


1、休息休假周末双休,享有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日、婚假、产假、丧假等。

2、薪酬体系: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基本薪资,另有绩效工资、项目奖励、知识产权奖励、年终奖等各项奖励制度。

3、晋升制度:具有完善的晋升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4、培训体系经常性举办专业知识及技能培训。

5、企业文化:不定期举行各类党建活动、工会活动和丰富的文体活动等。

6、员工福利:提供住宿(配置空调)、餐补、生日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员工活动中心等。

7、人才补贴:符合各类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当地人才政策补贴。


三、应聘联系方式


人才招聘热线:0595-28857088-303

联系人:唐女士19942882712

简历投递邮箱:2564132433@qq.com

官网:http://qz.hust.edu.cn/

地址:福建省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宏街288号

更多招聘信息可以关注招聘网:大泉州人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