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并联机器人装配区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7:38
访问量:




产品名称:Delta并联机器人装配区


概述:

Delta并联机器人属于高速、轻载的并联机器人,一般通过示教编程或视觉系统捕捉目标物体,由三个并联的伺服轴确定抓具中心(TCP)的空间位置,实现目标物体的运输,加工等操作。Delta并联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食品、药品和电子产品等加工、装配。Delta机器人以其重量轻、体积小、运动速度快、定位精确、成本低、效率高等特点,正在市场上被广泛应用。


产品特点:

(1)快速  空载抓取节拍高达200次/分钟(25-305-25),可设置多工具头抓取,大大提高抓取效率。

(2)准确  实现高精准定位,重复定位精度达到±0.1mm。

(3)易用 控制软件集成视觉设置、工具设置、轨迹设置、码垛模块、标定模块为一体,操作简便。

(4)稳定 严格的出厂跑机测试及多项检测标准,确保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