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一期泉州市食品行业智能制造人才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08:53:09
访问量:

 

 

2019年12月28日,第一期泉州市食品行业智能制造人才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班在泉州师院成功开班!

 

 

为推进食品行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向智能制造迈进,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泉州师范学院主办,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华科院”)、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华数”)承办。培训班吸引了来自泉州市食品行业相关领域的企业人员,智能制造、食品相关专业领域教师、从业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吴金埔以及各县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泉州师范学院陈亚兵副校长、各院校院长及食品协会相关领导,华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泉州华数总经理郑冰、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邢爱忠等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2019年12月28-30日),采取“集中培训+分散培训”的形式,其中集中培训以理论+实操形式,分散培训以网络视频教学形式,总共培训30学时,培训经考核合格者将授予合格证书。本次培训授课主要由华科院和泉州华数承担,华科院王平江副院长、工业软件部黄龙贤部长、武汉华中数控邢爱忠技术总监、泉州华数王秋雪培训师,分别就“机器视觉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 “数字化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食品行业的智能制造工厂建设案例简介”、“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等进行了讲座;华科院和泉州华数的工程师为学员进行了工业机器人编程实操(搬运、码垛、视觉、分拣、轨迹描绘)训练。

 

 

华科院作为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共建方,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推进产学研融合,充分发挥公共实训基地的共享培训平台作用,更好的服务泉州制造业!

 

▲实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