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泉州市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骨干师资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3 11:21:19
访问量:



2018年7月12日,由泉州市教育局主办、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等承办的泉州市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骨干师资培训班拉开帷幕。泉州市教育局局长毛伟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林东、我院院长助理季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我院院长助理季华作为嘉宾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并进行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周,参加学员共31人,均是来自泉州市相关院校加工制造类专业骨干教师,涵盖了机电一体化、机电、电气等不同专业方向,旨在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发挥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作用,辐射带动建设一批优秀教学团队。



本次培训班具有内容体系化、方式多样化、互联网+机器人培训(020)等三大特点,开设了包括工业机器人基础知识、工业机器人操调技能鉴定等特色课程,结合实训平台操作练习,采用讲座+面授+实训+在线学习+研讨+备课演练等多形式混合教学,力求取得最大程度的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