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昂首 万象启新丨我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4 10:23:15
访问量:

2月1日下午,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以“祥龙昂首 万象启新”为主题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新年晚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出差的员工通过线上参会;各部门、团队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表达对新年的祝福!

我院执行院长王群致新年贺词、常务副院长王平江作了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研究院2023年度的工作,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议期间,表彰了研究院2023年度优秀项目团队、优秀员工、优秀实习生和优秀中层干部,相关优秀代表作了分享发言。

 

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作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

优秀项目团队颁奖

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中层干部颁奖                       优秀实习生颁奖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年度既定目标。2024年是我国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研究院仍将面临着艰巨繁重的任务和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弘扬华中科技大学“把论文写在车间里”敢作为、能作为、善成事的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