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智能制鞋产线成军及2021年经营目标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9:31
访问量:



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产业基地车间大厅召开智能制鞋产线成军及2021年经营目标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顺林主持,我院执行院长王群、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等全体员工一百余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智能制鞋产线成军及2021年经营目标动员大会 ★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助理季华宣布智能制鞋团队成立,宣读智能制鞋团队的组成和《智能制鞋2021年经营目标》。会议现场,由院领导与团队负责人、团队负责人与二级团队分别上台,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签订了绩效考核责任书。见状如令,一张张责任状犹如军令状般提醒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工作有方向,结果有成绩,我院智能制鞋产线军团一定会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斗!


仪式

王群院长作动员讲话


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20年,在全球疫情蔓延,经济形势面临严峻挑战的情况下,迎接了各种挑战,在各级部门的领导,全体员工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期间,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2020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2020年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的成果,明确我院下一个五年建设期的总目标发展方向


常务副院长王平江2020年度工作报告


2020年我院涌现出一批优秀项目团队和优秀个人,其中有崭露头角的技术骨干,有业绩拔尖的技术能手,有兢兢业业的先进工作者,更有一优秀的项目团队。他们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和我院共同成长的优秀合作伙伴。会议现场由院领导分别为2020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项目团队颁奖。


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项目团队颁奖

优秀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我院执行院长王群、常务副院长王平江分别做重要总结讲话,两位领导铿锵有力之词犹如画龙点睛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目标既定,使命必达。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我院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进入第二个五年建设期,机遇与挑战共存,我院将坚持稳中求进,聚焦泉州传统支柱产业,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力泉州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年任务更重,挑战更大,但我们有信心用智慧与努力,凝心聚力、共同成长,不负韶华,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