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院党支部开阵“清洁家园,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1:26:31
访问量:

华科院党支部开阵清洁家园,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扩展和丰富我院党员组织生活内容,提高我院基层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同时为我院办公大楼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11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党员志愿者在办公大楼外围的道路、绿化带等对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在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发扬作为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内在活力,为数控一代中心各单位树立良好的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在我院倡导“清洁家园,从我做起”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全力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