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宝智能联合召开正式订单生产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09:50:26
访问量:

泉州华科院与华宝智能联合召开正式订单生产启动大会

 

20171127日上午在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宝智能”)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17-689B9600双,LV-79 型楦头”正式订单生产启动大会,大会由宝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刘建国主持召开,出席此次订单生产启动大会活动的有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副院长冯少平、研究院硫化制鞋项目组、华宝智能行政副总林亚真、销售总监吕学尧和华宝智能生产部员工等20余人出席。

在启动会上研究院及华宝智能领导对该项目如期正式启动订单生产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该项目的后期发展共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百折不挠。项目组成员和华宝智能公司要紧密配合,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不松气、不泄气、自上而下、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二是抓好产品质量关,要珍惜此次订单生产机会,不走过场、不急功近利、一定要把每一项工作做细致、做到位、扎实推进、当好标杆;三是实施自我改善、自主提高、提高自动化水平与优化生产力,提高生产效率;四是要把握好项目的推进节奏还要各方的共同努力进行全方位改善,真正达到“培养队伍、提高效率、全面改善、成就卓越”的目标。

 






1、启动大会现场

 




2、合格产品展示

 



 

 


会议还做出决定在20171127日下午三时正式开机生产量产。当日下午三时整在智能成型车间全体人员的掌声下,硫化鞋设备正式启动生产,经过三个小时的作业,顺利完成了26双硫化鞋从成型到硫化的生产,随后经品检与修复、硫化后外观合格率达到100%。此次顺利生产,为今后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