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欢庆中秋”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与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4:53
访问量:

 

“喜迎国庆、欢庆中秋”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与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7921日下午,由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与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合举办的2017年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在研究院10楼会议厅隆重召开。会上院领导对研究院、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驻场售后服务人员在2017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新的方针。本次总结大会有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群、常务副院长王平江、副院长冯少平携研究院全体员工、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驻场售后服务人员一同出席大会。三方共计100多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听取大会报告,且一同参加了 “喜迎国庆、欢庆中秋”的茶话会活动。会议由院长助理季华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平江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对研究院、华数机器人公司及驻场售后人员全体同仁经过不懈努力,在平台创新建设、人才队伍壮大、全线项目进展、重点项目突破、本地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研究院已经形成针对本地行业特色的核心竞争力、自主创新产品表示祝贺,并寄语三方全体同仁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来打造一更强大的队伍。王平江副院长也着重强调了研究院、华数机器人公司及驻场售后团队三者之间关系的重要性,需要三方共同携手来建设一个特色明显、创新突出、综合实力强、符合本地区发展需要的研究院。

 

王平江副院长还指出下一阶段各单位重点工作与方向,要深刻、全面的剖析过去工作中的存在的短板,他号召三方全体员工要以积极的思想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加强经验积累,形成强大的驱动力,不断提升研究院核心力量和综合竞争力,努力开创研究院发展新局面,努力打造我院成为“泉州制造2025”的主力军。

 

接着,执行院长王群作了发言,他对全体参会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三方共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认可。进一步梳理了各单位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前进。坚持“把科研转化为生产力”,各单位要积极提高高端科技研究项目转化为生产力的效率,切实提升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强大的决心,推动研究院不断向前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踏实的作风开启新里程! 

 

之后,机器人事业部黄天财主持精品项目成果汇报,全体参会领导及员工一同观看了我院精品项目案例展示,通过各项目负责人的展示与讲解,全院员工更加深入了解我院最新科研动态和项目发展情况,分享过程中掌声不断,都为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团队做出的优秀成果喝彩。

 

随后,院领导分别为6组 “项目激励奖”获奖团队和5位“知识产权推进奖”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着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各位获奖者满怀信心接过领导手中的荣誉证书,并对研究院提供的良好平台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参会领导与员工一同参加“喜迎国庆、欢庆中秋”茶话会,现场气氛真诚、融洽,体现出院领导对于员工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民主作风和务实态度,催人奋进。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也极大鼓舞着全院员工前进的信心。

 

执行院长王群发言

副院长王平江发言

“项目激励团队奖”颁奖仪式

 “知识产权推进奖”颁奖仪式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