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与运营支撑团队
发布时间:2020-04-27 14:20:23
访问量:

 

 

 


研究院建立了工程化人才梯队:


本平台通过一系列智能装备的开发与实践,不仅建立起了一支具备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CAD/CAM自动化编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等能力的高端研发团队,而且还建立起了一支集机械设计、电气控制、生产工艺、加工调试等多个专业领域的综合性工程化产业化团队;培养了一批机器人调试、电气控制等一线技能型技术服务人员。具备了技术研究开发、工程化、产业化、售后服务的能力。


研发团队:

 

机器人应用及视觉研发部:具备特种机器人控制系统开发,机器人集成应用关键技术开发能力以及具备通用二维、三维视觉系统及产品开发,机器视觉应用方案开发能力。


数控一代研发部:具备数控系统应用与二次开发,控制系统集成,CAD/CAM模块软件开发能力。


工业软件研发部:具备基于大数据的云服务平台开发、智能产线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车间物流规划仿真及APP开发的能力。



制鞋装备研发部:具备制鞋工艺研究与自动化开发技术,制鞋自动化产线集成开发的能力。



运营支撑团队:

 

行政综合部、财务部、项目管理部、制造试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