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研究院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15 16:42:14
访问量: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段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队,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近日,经中共泉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批复同意“中国共产党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随后我院召开党员大会并成立支部筹备领导小组开展相关筹备工作,在科技局机关党委领导的精心组织下,经过筹备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我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大会等;在院领导、筹备小组、党员大会共同酝酿、讨论选举出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党内重要职务并将选举结果上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于2017年9月14得到上级党委正式批复,即标志着我院党支部正式成立。

截止目前我院共有正式党员22名、发展预备党员2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6名。随着党支部的建立,我们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树立正确人生三观,不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学习,并明确未来道路上发展方向。一是创新工作制度,要依据新形势、新特点,修订完善支部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二是创新优化活动,要围绕我院的发展职能广泛地开展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工作实际、促进事业发展的活动,使党支部活动富有针对性;三是创新先进工作,思想建设上要突破传统模式,在着力提高党员的思想道德素养上使劲,在组织建设上,要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支部委员会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