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耀“泉城” 美丽泉州,我是行动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7:58
访问量:

雷锋

一个闪光的名字

就这样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20193月是第56个学习雷锋月

弘扬雷锋精神

发扬助人品格

我们一直在行动

……

undefined

学雷锋 树新风 志愿精神耀“泉”城———泉华科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过来,把草丛里的杂物也清理一下……”

320日,为进一步纪念、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广播雷锋种子,强化我院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支部中形成“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由支部书记冯少平牵头,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一行人16人在大坪山绿栈道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学雷锋,党员在行动

党员感悟:

我觉得雷锋精神也可以说是志愿者精神,不计较得失报酬,只为了帮助别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想我们可以做的更多,我们可以通过参加很多志愿者活动,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可以在互联网平台上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知只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才能构建起和谐美好的社会。

★雷锋精神 荣耀致敬★

每个人的脑海里

都有“雷锋”

他们努力着

燃烧着自己的生命

让别人的生命更加温暖可亲

永远要记得

在别人需要时伸出你的手

你就是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