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共建人才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5 16:31:20
访问量:

 

11月13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一行莅临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参观座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副院长许烈、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华数公司”)总经理郑冰等参加接待并进行座谈。期间,王副院长首先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服务平台建设作简要介绍。泉州华数公司郑总就近年来公司已开展的产教融合、共建人才实训培养基地的项目情况作简要介绍。

 

 

座谈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一行在研究院王副院长、许副院长、泉州华数公司郑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机器人实验室、数控一代实验室,详细了解研究院多种最新科研成果及产品、华数机器人的应用领域等。

 

 

参观实验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表示,希望通过研究院及泉州华数公司进一步对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建立校企合作常态化;尤其在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领域,可联合共建实验室、共建人才实训培养基地等。研究院王副院长表示将与嘉庚学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应用领域加深合作,依据校企双方的需求,做好落地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