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17:15:40
访问量:



1220上午2020年泉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年会”在我院成功召开。泉州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书记陈永镇学会理事长华侨大学谭援强教授、副理事长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副理事长泉州师范学院柯跃前教授、秘书长华侨大学顾永华、副秘书长特检院机器人中心吴福森监事长黎明职业大学颜国霖及来自泉州市机械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学会2020的工作成效,讨论研究及部署2021年学会工作计划期间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一场产业研讨会会议邀请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泉州腾达精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亮、泉州市模具工业协会荣誉会长吴静瑜、泉州市大鲨鱼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许金灿分别做了“泉州特色产业智能制造实施案例”、“泉州机械产业发展的数据剖析”、“泉州工模具行业现状与展望”、泉州石材机械行业现状与趋势四项专题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在院院长助理张顺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重点实验室和中试产业基地。

专题报告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我院中试产业基地


我院作为泉州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承办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产学研平台,聚焦于产学协同,助力泉州智造,推动我市机械工程行业稳步增长,进一步提升品质效益,促进泉州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