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2-21 17:11:58
访问量:

11月20日上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院长许冬红、副院长任清华、以及教务处、产学研处、相关院系负责人、莆田鞋业协会副会长林荣兴、莆田鞋服城商会执行会长陈志鸿、莆田智能制造研究院杨春等一行20余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副院长冯少平、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冰及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林书记一行,在王院长、冯院长、郑总的陪同下,首先,赴我院牵头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鞋成型产线项目应用现场(福建省华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现场了解了产线的运行情况。随后,来我院参观了实验室及产业基地,认真听取了王院长对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泉州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面的典型应用案例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现场

座谈期间,莆田鞋业协会副会长林荣兴、莆田鞋服城商会执行会长陈志鸿等行业专家,对我院在制鞋领域做出的成果均表示震撼和赞赏,表示制鞋产业是莆田的支柱产业,市场巨大,我院在解决行业技术共性痛点、难点、提高产能效率等方面一定能大有作为。


座谈会现场

湄洲湾职院林书记和许院长对我院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面所做的成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实实在在的解决企业技术痛点,在科研成果实际落地方面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表示此行考察收获颇丰。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1+X试点等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希望政府、院、校、企建立多方合作模式,针对莆田鞋服行业存在的痛点、难点提供多方位的支持,为莆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院长对湄洲湾职院林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认为此次交流对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智能制造技能型人才培养、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共同开创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