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华中科大研究院快讯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3:03
访问量:

宁夏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一行莅临我院考察参观!

11月3日下午,宁夏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一行17人,在福建省科协、泉州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参观,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陪同参观考察。

宁夏自治区科协陈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中科大研究院的展厅、实验室及中试产业基地,对我院在落地服务科技创新,发挥独特平台优势,有很多亮点值得借鉴,希望后续加强行业互动互联,更好的推进驱动创新发展。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制造专家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11月4日下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制造专家、泉州市有关企业负责人、泉州市科协、泉州市机械工程学会、泉州市人工智能学会负责人等一行15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院长助理张顺林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制造专家等一行就自动化领域、智能制造领域、信息技术领域等与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此同时参观了我院展厅、实验室、以及中试产业基地,对我院在泉州开展的一系列智能制造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和华中科大研究院紧密联系起来,共同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助力泉州科技经济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