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丨我院举办新址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9:11
访问量:

新起点 · 新征程



泉州华中科大研究院乔迁揭牌仪式

隆重举行



     金风送爽,硕果金秋。10月27日上午,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华中科大研究院”)新址揭牌仪式在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文生、华中科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共同为我院新址揭牌。揭牌仪式由开发区副书记林明义主持,市区领导、区直部门、华中科大研究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泉州经济开发区李书记一行对华中科大研究院乔迁新址,入驻开发区表示祝贺。随后,在华中科大研究院王院长、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中科大研究院展厅、实验室及中试产业基地。


       

       


参观华中科大研究院现场


     华中科大研究院王院长向出席仪式和关心我院发展的领导表示感谢。我院自成立以来,经过五年的的风雨历程,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新址正式运行,新址将研究院的研发与中试产业基地集中在一起,将有力促进研究院更加高效地为泉州高质量发展服务。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进一步锐意进取,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