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院受邀参加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CIFIT)!
发布时间:2020-11-12 16:16:41
访问量:


9月8日,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华科院”)受邀参会,携“全流程工业互联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华科院拥有丰富的智能制造工业应用的研发实力和实战经验,致力于建设全流程的工业互联解决方案,通过关键技术攻关,开发了分布式多源异构物联网平台,数字化装备管控平台,智能产线运维平台等一系列工业信息化产品,多项方案已成功在多家企业中得到实际落地应用。




B馆-B3007






邀请各位嘉宾莅临本单位展位参观交流!

我们盛装以待,恭候您的到来!

2019年9月8日-11日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展位号:B馆-B3007



▲投洽会展馆分布图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以“突出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对台经贸交流”为主要特色,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