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 2020年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3 13:38:17
访问量:


202078日下午,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0年会员大会在领秀文旅集团成功召开。泉州市科技局科技人才管理科科长高静娴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第二任轮值理事长单位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华科院”)院长助理、联盟秘书长季华主持,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泉州南京大学环保产业研究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等各联盟会员及拟新晋会员单位负责人、单位代表共35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华科院联盟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联盟7家新晋会员建议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确定了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担任联盟副理事单位, 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担任联盟秘书长单位;研讨并确定了联盟经费管理办法、联盟单位成果展方案,以及讨论了联盟单位仪器设备共享方案等事宜。

新会员授牌仪式

随后在领秀文旅集团政研主任彭欣的陪同下,联盟与会代表一行参观领秀文旅集团—ChanceCO雀幸联合上东区。在这里,联盟与会代表一行亲身感受了泉州首个高品质科创社区&泉州产业链加速器“知创福建”泉州领秀科创工作站的创新创业氛围,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一行参观ChanceCO雀幸联合上东区

本次大会不仅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接下来联盟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坚定了联盟做大做强的决心。

联盟成立至今,在泉州市人才办和泉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已拥有25家会员单位,分别来自装备制造、新材料、环保、科技创新服务、纺织、制鞋、化工、医疗等多个领域。未来联盟继续秉持“人才驱动、创新引领、科技支撑、共享发展”的宗旨,助力泉州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