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泉州市人才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巡回走访—第一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3-04 16:57:18
访问量:



2020年1月17日下午,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巡回走访——2020年第一期交流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本次活动由理事长单位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华科院”)主办,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人马”)、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福建省华创启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园”)协办,有来自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福建省新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联盟单位代表一行参观了西人马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西人马公共事务经理冯媛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和简要介绍,各联盟单位代表一行在人才之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气氛热烈。


参观西人马公司及交流现场


随后,联盟单位代表一行前往华创园公司展厅、协同创新展厅、莱茵斯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及测试中心参观,华创园工作人员介绍了园区定位、规划、运营模式、服务内容、产业及社群服务等园区情况。华创园协同创新展厅拟将作为联盟专用展厅,接下来,联盟将统一组织各成员单位,展出各自特色成果,将展厅打造成为联盟对外展示宣传的阵地。


参观华创园


本次活动各联盟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盟内部互动、扩大联盟影响力、发挥联盟创新驱动效应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交流活动是联盟单位的一次有益尝试,华科院将继续精心组织策划后续的联盟活动,助推泉州市人才共享、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