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科院成为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5:10
访问量: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9年第四季度理事会在泉州市科技局召开。泉州市委人才办主任傅鑫、市科技局科技人才管理科科长高静娴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第一任理事长单位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综合办主任、联盟秘书长陈巧平主持,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以下简称“华科院”)常务副院长王平江、院长助理张顺林,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部项目组组长李哲、泉州南京大学环保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录军、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副院长郑小佳、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副院长尹岳涛、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成峰、天津大学泉州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教授苏育挺、四川大学(石狮)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技术转移与合作部部长许华港、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冯媛等各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及拟新晋会员单位代表共20余人齐坐一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盟内部互动、扩大联盟影响力、发挥联盟创新驱动效应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联盟章程修订案,通过了联盟7家新晋成员建议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研究联盟理事长换届事宜,确定泉州华科院作为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并部署了2020年度联盟的增加会员单位、横向、纵向项目合作、设备共享、技术交流、专题报告、组织文娱活动等重点工作;专题讨论了联盟科技成果展及推介会等事宜。



华科院作为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将切实遵守联盟运作制度,继续开展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活动,尤其在人才共享、成果共享、设备共享、信息共享等方面多下功夫、多开展活动,把联盟发展成为泉州市乃至全省人才工作的典范。